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

LMI

以下是我這學期LMI課所拍的短片

這個是最後一個project
experimental narrative
主要concept是說主角再不同的地方有著不同的面貌
拍了很久
但是感覺沒有很成功




這是第二個project
拍兩三天而已
故事是挺好笑的啦
演員也很好玩



第一個project
用15張照片講一個故事
那時技巧超爛的
改了好多次才到這個版本
還換了演員





這堂課老師最後給我a-...
我本來挺高興的
畢竟自己盡力了
但是我看到其他班的作品
我覺得別班比較好玩@@
應該是老師比較嚴格的關西
我們老師有嚴重的偏心~還有沒教什麼東西
現在給大家看其他班作品

首先是這個
the little prince
我覺得故事很悲傷....但我喜歡!



再來是cien的作品~
我覺得非常有創意阿阿阿阿!



然後這個~cien跟diana他們那組的作品
我有出現一下下喔!!我是被K的那個老婆orz




再來是這個
我想應該是diana的~拍攝應該是在jerri家吧@@我看到那隻狗狗XDDD
怎說
這個
實在太sad了
而且~照片裡的女生是li姐姐阿阿阿!
讚XD



這個是同班同學的第一個作品
http://youtube.com/watch?v=_f2L4Gp40oM
他不準人家直接轉貼!心機重的傢伙XD
我還蠻喜歡這個的!

沒有留言: